陌卿君以言丶

叶修是信仰。
杂食。

【韩叶】给韩队的生贺

应该是老掉牙的梗了吧。

渣文笔,ooc慎入

不喜勿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“来啊~正面上我啊。”
     “这可是你自找的。”
     “嗯啊~”
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韩文清突然惊醒,捏了捏眉头,头痛地看着一塌糊涂的被褥,真是的,又做这种梦了啊…已经是这周第三回了吧,那家伙果然从各种方面都是个麻烦。
     门铃突然响起——
     “谁?”韩文清胡乱地把床单扔进厕所的洗衣机上,等有空了再洗吧。
     “我啊,叶修。”
     “你怎么来了?”韩文清打开了门,却诧异地看见叶修穿着一件棉大衣,“这两天没那么冷吧?”
     “噗,谁说不冷就不能这么穿了。我可是来给你过生日的,你不打算欢迎一下?”叶修倚门,浅笑盈盈地看着韩文清。
     今天居然是自己的生日啊,难为了这家伙还会记得,韩文清眼神变了变,无法压抑的,内心升起了窃喜,随后又被苦涩充填,这家伙还不知道自己那点龌龊的心思吧,也是,自己这种……
     “我说老韩你想什么呢?说起来我给你带了生日礼物你要看看吗?”
     “嗯?”把思绪拉回,韩文清挑眉看了看叶修空着的手。
     “谁说礼物一定要是东西?”叶修神秘地笑笑,然后…
    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大脑都当机了,谁来告诉他?为什么叶修会穿着情趣内衣站在他面前?!!还摆出了那样诱人的样子?!!他不会还在做梦吧。
     “老韩~你的生日礼物就在这,来啊,正面上我啊?”
     脑袋里的最后一根弦崩断,韩文清觉得自己大概是没救了,别说是梦了,哪怕前方是万丈深渊,他也心甘情愿跳下去。要是梦的话,就永远别醒来了吧。
     “这可是你自找的,叶修。”
     “嗯啊……啊……我可…不怕你哦。”
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芙蓉帐暖度春宵
     从此君王不早朝

-END-

有件事注意!

最后两句不是连在一起的!

然后

老韩生日快乐♡

一如既往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