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卿君以言丶

叶修是信仰。
杂食。

【all叶】叶修,你还会说点什么?

觉得有点ooc,慎入。

渣文笔,不喜勿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黄少天是班级的语文课代表,竞选成功的理由的话,大概是大家希望能提高他的语言素养,垃圾话少一点。
     王杰希是班级的生物课代表,因为他一直在研究到底是什么基因导致他的两只眼睛不一样大小,大家决定给他这个机会。
     喻文州是班级的数学课代表,毕竟所有人都觉得喻文州的心就像数学题那么脏,深奥又难懂。
     周泽楷是班级的英语课代表,虽然他不怎么说话,但是大家觉得英语就像他这个人一样,完全不想说。
     方锐是班级的物理课代表,他这个人就像物理题一样,一样的猥琐。
     包子是班级的化学课代表,没有人比他更合适了,他每天就像化学反应一样,时不时弄出各种奇怪的东西。
     韩文清是班级的体委,一般只要他往那里一站,底下就没人再敢乱动了。
     张新杰是班级的班长兼卫生委员,有他在班级再也不用担心不守时忘事情和卫生扣分了。
     张佳乐是班级的文艺委员,因为他画画是真的很棒,尤其是百花,但是却总是各种阴差阳错拿不到第一名,他也很绝望啊。
     至于叶修嘛……他表示自己很懒非常懒,当个课代表要收作业太麻烦,做个班干部要管事也很麻烦,所以最后他决定就当一个普通的平民老百姓好了。
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这是一个三天假,说的好听是三天,但也不过是把周六周日算进去罢了。但是老师们不这么认为啊!放假了是吧,那作业什么的,留!
     “我靠靠靠靠靠,又留这么多作业,老师是疯了吧?一定是疯了吧疯了吧。他们这是拿我们当人看吗??那我们当做题机器,一定是当做做题机器看了吧!叶修你说是吧!”黄少天看着写满了一黑板的作业,扭曲着脸宣泄心中的不满。
     “他们可能当七天小长假放了,哦,心痛。”方锐捂着胸口做出弱柳扶风的姿态,“叶修来安慰安慰亲亲我,我要不行了。”
     “不用叶修,我来帮你。”韩文清沉着脸,用力在方锐背后拍了几下。
     “咳咳……不用了,我好了。”
     “好了就好,要不我还考虑带你去我家附近的医院打一针呢,你觉得安乐死怎么样?”喻文州偏头示意,微微笑着,方锐觉得一股凉气从背后升起。
     “不了不了,谢了谢了,我真的好了。”
     “那就行,要不我其实去我家的中药铺给你抓点药也可以,大乱炖。”王杰希一副关心同学的模样,简直就是二十四孝好同学。
     “真的不用了,我真的好了。”方锐觉得自己有点想哭,为什么今天这么多人一起怼他。
     “行了,别说那些了。”一旁的叶修苦恼地看着黑板上的作业,脸微微皱起,嘟着嘴卖萌的这种超级犯规的表情,让所有人都觉得心头仿佛中了一箭。
     叶修突然眼睛一亮,仿佛想到了什么一般,打了个响指。 “各位课代表和班委大大,我作业就不交了你们也别记我名了怎么样?”
     “…我说叶修你难道忘了十次放假里九次你都交不上来作业???”张佳乐一脸义愤填膺,“你好意思和我们讨价还价吗?”
     “呵呵,好意思啊。”叶修撇撇嘴,对张佳乐说了什么毫不在意。
     “叶修,作业一定要做点的。”周泽楷一脸认真的看着叶修,他觉得不能再纵容叶修下去了。
     “是啊,叶修,你写点作业吧,你看看你现在,除了求我们别记你名,你还会说点什么了。”
     “新杰你这话说的,哥可就不开心了,我怎么不会说别的了,你们可听好了啊,咳咳。”
 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还是继续纵容他下去吧。

-END-

叶神我也爱你啊啊啊!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44)